2021级金融学CFA实验班招生选拔第二轮通知(更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25浏览次数:399

各位2021级本科新生:

金融学CFA实验班将面向全校2021级本科新生进行选拨,不符合学校转专业条件的学生除外

一、招生方式及安排

1.报名及宣讲。有意向参加选拔的学生,请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ouccfa@126.com(邮件标题姓名+CFA报名)或现场报名(英国威廉希尔312办公室)。报名截止时间202191日(周三) 14:00。学院将于831日(周二)晚18:30-20:30进行腾讯会议线上直播宣讲会,腾讯会议号586557701,欢迎大家提前线上入会。

2.现场咨询。829日至91在英国威廉希尔312室设立CFA招生咨询办公室,欢迎新生同学到现场进行交流咨询。

3.笔试安排。时间:91日(周三)17:50-20:30,具体教室详见准考证。请考生务必提前确认考场。迟到15分钟以上者不能参加考试,考试时请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备查,非考试文具用品一律不得带入座位。试卷和答题纸由监考人员统一发放,不准带入和使用个人自备纸张。考试过程中禁止使用计算器和移动通讯工具(如手机等)。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请考生务必于91日(周三)14:00前,至英国威廉希尔311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4.面试安排。202192日(周四)1600前在英国威廉希尔网站、英国威廉希尔一楼张贴栏同时公布面试名单。202192日(周四)18:30-20:30在英国威廉希尔进行面试,请考生于92日(周四)18:00到学院一楼签到、查看考场安排,等候面试。

二、考试内容及录取办法

1.考试由笔试和面试构成。

笔试科目:数学和英语。两门课程笔试时间均为1小时,卷面为百分制,各占笔试成绩50%。其中,英语着重考查阅读理解及写作能力;数学着重考查高中数学知识运用能力。按笔试成绩以1:1.4的比例进入面试。

面试内容:主要考察英语听说能力以及数理逻辑分析和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每人面试时间5-8分钟(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视为不合格,取消录取资格)。

2.本项目将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综合笔试和面试成绩(笔试占70%;面试占30%)排序录取,经过审核后的录取名单将在英国威廉希尔网站公示。

3.就读协议的签订。93日(周五)17:00由学生本人到英国威廉希尔311室签字。学生未满18岁的,需法定监护人同时签字确认(法定监护人发送电子签名亦可)。不能到场签字并缴费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详见公告及网站通知),将按照考试名次顺序进补名额。

4.参考国内同类高校开设CFA实验班的收费标准,中国海洋大学金融学CFA实验班在按金融学专业普通学费标准缴纳学费的基础上,每年额外收取培养费10000/生(4年合计40000/生),采取分年缴纳方式,由中国海洋大学财务处统一收取。CFA考试注册费、年费、考试费(或免考申请费)等费用由学生另外负担,学校不参与收费

三、录取后需办理的手续

1.宿舍转换:为方便后续的集中学习和管理,学院会尽量为已录取的同学进行宿舍调整,具体安排将遵从学校有关规定。

2.补交或退还学费差额:由于专业差异,学校不同专业学生所缴纳学费并不相同。因此,如果学生原录取专业与金融专业间存在学费差异,将多退少补,校财务处将统一办理相关手续。

3.学生的军训活动将由英国威廉希尔统一组织,不在原录取学院进行。

4.若学生从金融学CFA实验班清退,不具有自动转入普通金融学专业班的资格,转专业需按学校学籍管理规定执行。

  

  

  

  

英国威廉希尔

     2021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