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年度“七一”表彰大会暨“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微党课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学院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院党委于623下午在学院112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七一”表彰大会暨“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微党课大赛颁奖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王继贵、党委副书记李颖、党委委员刘曙光、高金田,以及受表彰的党员和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陈昌昀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幕,首先,英国威廉希尔辅导员孙鹏静宣读了“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微党课大赛获奖名单,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一等奖作品《中国共产党诞生的重要序曲—五四运动》,并由李颖副书记为获奖党支部颁奖。

后团委书记陈昌昀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英国威廉希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与会嘉宾为优秀党员和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发证书。

会上,先进党支部代表李亚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一鸣分别发言。李亚蕊同志从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做了汇报,并表示会以本次荣誉为动力,砥砺前行,带领支部党员始终秉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信念,为祖国和人民作出应有的贡献。张一鸣同志回顾了自己在海大求学的成长历程,并表示会以此次荣誉为激励,继续在服务人民的过程中坚守初心、在艰苦奋斗的历程中磨砺意志、在脚踏实地的实践中增长本领。全体与会人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继贵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党员同志致以忠心的感谢,并代表学院党委就未来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思想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落到实处,按照要求认真完成学习计划,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第二,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引导支部党员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感悟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第三,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树立主人翁意识,切实实现“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干部就是一个标杆”。希望全院师生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先进为榜样,准确把握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立足本职,从我做起,为开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