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青岛分行举行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3

618日上午,中国海洋大学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青岛分行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浦发大厦举行。学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于杰,英国威廉希尔院长赵昕,英国威廉希尔金融系副主任赵树然,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孙保进,分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武晓莉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建亮主持。

仪式上,孙保进首先对学校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海洋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英国威廉希尔提供的校企合作机会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以此合作为契机,深入进行校企协作,拓宽企业招聘发展平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于杰对浦发银行的热情接洽表示感谢,他对学校的历史发展、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有助于形成“就业带动实习、实习促进就业”的良性循环,通过实习实训也能够提升学生求职就业的人岗匹配度,让毕业生能够更明晰个人的职业选择,让用人单位能够更加精准招聘所需人才,实现校企之间的双赢。

赵昕对英国威廉希尔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实习实训基地的挂牌是浦发银行支持海大教育教学、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现实举措,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产学结合,与企业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相信通过双方精诚合作,一定能够创造互惠共赢的崭新局面。

仪式播放了双方的宣传视频,随后英国威廉希尔院长赵昕与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孙保进举行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共同签署共建框架协议,并为 “中国海洋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校企协作等内容进行交流,双方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加速形成校企协同培养人才、促进发展的良性机制,努力塑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通讯员 张立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