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集团(青岛)“名企行”顺利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0

 6月5日中午,英国威廉希尔团委联合歌尔集团(青岛)开展“名企行”活动。本次活动以“走进歌尔”为主题,主要分为“实地参观”与“分享交流”两个部分,以期通过实地探访的形式让经院学子加深对歌尔公司的了解,提升学生对求职和就业的认识,转变就业心态,形成正确的就业观。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位于歌尔集团(青岛)公司一楼的歌尔产品体验中心,歌尔公司解说员为同学们讲解了歌尔所提供的各类产品,涵盖声学、光学零组件、微电子以及精密结构件等领域。一进入展厅一股科技智能感就扑面而来,馆内公司生产的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耳机等产品琳琅满目,其先进的研发能力和生产技术让同学们叹为观止。通过体验歌尔展馆,同学们对歌尔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和歌尔的产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参观后歌尔集团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歌尔集团校园招聘青岛分区负责人李英文晓对歌尔集团概况、发展战略、运行模式和育人模式、人才引进模式、歌尔创业动力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最后的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极高,积极提问,对歌尔集团有了更详细的了解。

       本次歌尔集团(青岛)“名企行”活动,从学生的角度了解行业现状和前景,为在校师生传达准确、客观的企业信息和人才需求,从而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自身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