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修(制)订2021级研究生 培养方案和学位授予标准第四次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2021级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学位授予标准研讨会的会议精神,英国威廉希尔于5月31日上午在学院112会议室召开了修(制)订2021级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学位授予标准研讨会第四次会议。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学位授予标准修订工作组成员、三岗及三岗以上教授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学位办吴慧主任、培养办刘海波主任、车晓飞副主任、张慧丽副主任莅临研讨会进行指导。

       本次研讨会根据学校研讨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与会人员按照学校研讨会的有关要求和借鉴其他学院的先进经验,对目前已经形成的修(制)订稿进行修改和完善;同时现场咨询研究生院与会领导,共同对重点关键环节进行研究与讨论;最后研讨会形成了2021级研究生培养方案、实践和培养环节实施细则的定稿,学位授予标准中有几处重点问题将在会后进一步研讨后形成定稿。

通讯员:刘宝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