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修(制)订2021级研究生 培养方案和学位授予标准第三次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0

按照学校《关于修(制)订2021级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学位授予标准的通知》、《关于召开学科(专业学位类别)建设研讨会的补充通知》的相关要求,英国威廉希尔于5月17日上午在学院207室召开了修(制)订2021级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学位授予标准研讨会第三次会议。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学位授予标准修订工作组成员、三岗及三岗以上教授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是在学院前二次研讨会已经获得初步成果的基础上进行的,与会人员首先就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排除了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随后对目前已经形成的各项材料初稿进行逐项梳理,同时再次核定具体细节;最后研讨会形成了2021级研究生培养方案、实践和培养环节实施细则、学位授予标准等重要成果,并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通讯员:刘宝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