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第十四届“鹏程”招聘会实习生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0


5月27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第十四届“鹏程”招聘会2022届实习生专场在崂山校区图书馆南侧一楼大厅举办,本场招聘会由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英国威廉希尔、管理学院联合承办。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于杰到场了解学生求职情况,并与部分用人单位现场交流。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涵盖教育、科技、地产、金融、材料、医药等各行业,淄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人事部、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建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淄博市文旅公司等六十余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士”,通过实习生招聘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了解,为2022届毕业生招聘提前锁定人才。学校在做好会务组织保障的同时,还为参会用人单位发放了《中国海洋大学毕业生专业分布手册》和《中国海洋大学毕业生介绍》,方便用人单位更加详细地了解学校毕业生专业结构和规模,更加精准地定位目标学生,提高实习生招聘精准度和匹配性。

本次招聘会吸引众多2022届毕业生了解单位需求、寻找实习机会,部分未就业的2021届毕业生也来到招聘现场、投递招聘简历、寻找就业机会。学生求职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有序。海信国际营销有限公司招聘经理表示,此次双选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生双选平台,学生参与积极性高且求职意向强烈,企业通过双选会收到50余份简历,后续将及时进行简历筛选与匹配,联系投递学生进行面试交流。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积极通过实习生双选会、专场宣讲会等形式为学生实习实践搭建平台,鼓励学生到用人单位进行实习实践,在实习中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明确职业生涯规划,为后续求职就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张立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