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四方”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之金融专场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0

       2021年5月19日晚,“志在四方”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之金融专场在英国威廉希尔222会议室顺利召开,其分享内容主要包括考研、保研、出国及就业等方面。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来自2017级的优秀毕业生分享自己的经验,考研环节邀请到了张奕凯同学和崔亚楠同学,保研环节邀请到了李姝璇同学、毕梦雨同学和杨聪聪同学,出国环节邀请到了刘馨楠同学进行线上分享。

考研环节,录取到南开大学的崔亚楠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动力、学习方法、时间线安排和心态调整等方面的内容。录取到中国海洋大学的张奕凯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时间线安排并推荐了一些复习资料。



随后,在保研环节,录取到中国人民大学(苏州)的毕梦雨同学、录取到厦门大学的李姝璇同学和录取到中央财经大学的杨聪聪同学介绍了保研的基本流程,并分享了关于夏令营的笔试及面试的复习要点和心态调整等内容。

在出国环节,录取到香港大学的刘馨楠同学分享了关于出国等文书和成绩的准备工作,准备材料期间搜集到的信息,并且推荐了很多有用的公众号。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对于未来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于毕业时的选择有了更充分的准备,对自己的前途也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