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0

524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继贵主持。

会上,王继贵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国海洋大学委员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精神,并针对制度中的各项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向全体参会人员强调要把执行“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的重要途径。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颖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在学习过程中王继贵书记就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设置、主要职责、纪检工作、队伍建设、思政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到《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

未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条例》落实,推动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