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0

412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继贵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刘曙光副院长表示,铭记历史才能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激励自身牢记责任担当,在学习和积累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沈金生结合教学实际谈感想,表示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工作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国家相册》系列微纪录片。党员们被视频展现的风云激荡的历史所震撼,并深刻体会到每一张相片背后蕴藏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为国为民的历史使命感。

最后,王继贵书记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通过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推动党的建设与学院发展齐头并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讯员:孙鹏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