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251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强化思想认识,统筹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和安全预防工作

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寒假前进行一次彻底的安全检查,落实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立刻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要切实加强安全预防工作。全体师生要强化安全预防意识。离开办公室时,要关闭门窗,贵重物品不能存放在办公室,关闭用电设备电源。注意防传销诈骗、防交通事故、防滑冰溺水、防火、防盗、防煤气中毒和食物中毒等。

二、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寒假期间学校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到校师生要尽量减少活动范围,实行 “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全体教职工要每天按要求做好中国海洋大学疫情防控通每日上报”工作。

师生要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寒假期间因公或因私外出离青的教职工,均须填写《英国威廉希尔离青审批表》,履行审批手续,经学院同意后方可离青。

三、切实加强值班应急工作

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保持联络畅通,到岗值班期间,做好楼内外巡查工作,一天至少巡查4次,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排除异常情况,如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带班领导。坚决杜绝空岗、漏岗,坚决杜绝值班人员脱岗、学生或其他人员顶岗、值班电话长时间无人接听等问题发生,违反规定者将予以通报。

  

英国威廉希尔办公室

2021121

  

  

附件:英国威廉希尔2020年秋季学期寒假期间值班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