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宿舍风采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7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宿舍的团结和睦,2020年12月4日—12月16日,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主办、英国威廉希尔承办了2020级宿舍风采展示活动,展示新生宿舍风采,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

本次宿舍风采展示活动分为班内展示评选、学院评选、“OUC筑梦经济”公众号票选三个阶段。各个宿舍采用图片、绘画、视频和文字等多样的形式,展现了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丰富多彩的宿舍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终有六个宿舍脱颖而出,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学院多个虚拟宿舍参加了此次活动。由于新生居住分散,为增进班级同学间联系,保障信息传达更加快捷有效,英国威廉希尔在2020级新生中设立了虚拟宿舍。此次宿舍风采展示活动增进了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友爱的气氛,也加深了同学们对维持宿舍整洁环境的重要性的认识。

希望2020级同学们以此次宿舍风采展示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形成和谐、友爱的宿舍氛围,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保持干净整洁的良好宿舍环境,让宿舍成为在校生活的温暖港湾。

编辑:毕文清

审核:张立鹏

  

  

  

  

  

附宿舍风采展示获奖名单:

一等奖:南海苑10号楼215+226宿舍(混合宿舍)

二等奖:南海苑4号楼103+121宿舍(混合宿舍)、南海苑4号楼326宿舍

三等奖:南海苑4号楼332宿舍、南海苑4号楼331宿舍、虚拟宿舍1907

 

 

部分宿舍风采展示图片

部分风采展示图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