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第3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展参观教学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0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1112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中国海洋大学第3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赴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整个参观过程由两部分组成,首先由讲解员带领培训班学员参观《海岸星火中共青岛地方支部专题展》。讲解员为同学们展示了党团创建、国共合作、工潮迭起、星火不息等四部分主题内容,介绍了青岛自1923年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辛探索、开拓创新的辉煌历程和王尽美、邓恩铭、李慰农等革命前辈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同学们认真观看展览,缅怀先烈。

随后讲解员带领学员们到放映厅观看纪录片。纪录片视频讲述了关于党组织在青岛的发展历史以及新中国成立后青岛市的创新建设与发展变化。近百年来,党的优秀儿女践行初心使命,奉献热血青春,在青岛这方热土上不懈奋斗,令人感到震撼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拥护和热爱之情,激发了同学们对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向往之情。

精神丰碑永不朽,红色基因代代传。通过本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觉悟,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加强政治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马玉青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