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新老生足球交流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75

927日上午,新老生足球交流赛在崂山校区北区操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英国威廉希尔团委主办,英国威廉希尔学生会承办。参加本次新老生足球交流赛的双方分别为英国威廉希尔足球队和20级新生足球队。整场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双方队员在秋日澄澈的天空映衬下,尽情挥洒汗水,展现英姿,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球赛。

伴随着一脚开球,新生队取得主动权。院足球队也不甘示弱,凭借着熟练的技术以及默契的配合度,突破新生队的防线,院足球队谭燕彬率先进球得分,比赛气势高涨。与此同时,新生队加强防守,潘科霖头院足球队的长传。

院足球队脚感大热,状态持续向好,宋国豪一脚远射,直击网心;公城龙冲破防线又进一球;黄敬尧一脚射门再得一分,随后小角度挑射入门。新生队也不断调整策略,快速反击,不断进攻。上半场比赛,院足球队最终以5:0的绝对优势结束。

中场休息时,新生队没有气馁,依然满怀热情地商量战术。院足球队也调整比赛状态,确保以最好的姿态进行下半场比赛。秋日灼灼,一如所有球员的激情,点燃了这片饱含汗水的绿茵场。

下半场开始,新生队情绪高涨,直逼对方球门,双方呈现胶着态势,比赛气氛即刻升温。院足球队的防守依然十分严密,难以突破。同时,院足球队也发起冲击,杨左喆带球过数人,临门一脚进球,随后杨左喆继续积极进攻,一个长传给公城龙,公城龙射门进球得分。球员们在球场上冲刺、急停、转身、盘带、过人,在你来我往之间,充分展现了球场上的青春之态

经过上下两个半场激烈的比赛,院足球队最终以7:0的比分赢得了此次比赛。

九月的秋日因球员们的激情而更加灿烂,此次赛见证了新老生足球队之间友谊的诞生,院足球队成员的热情感染了新生,新生的不惧之态同样也令院足球队成员敬佩。希望院足球队成员在球场上活力四射、积极进取的姿态,能为新生们在日后的大学生活中起到正向的引导作用,也希望新生能保持初心,勇往直前!


通讯员:陈润欣(图)

周雨甜(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