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关于金融学专业加课的相关通知

发布者:本科教学秘书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0

近些年来,金融学作为我校的热门专业,通过选课方式转专业的学生数量一直居高不下。加之金融学相关专业课程学习有一定难度,已累计不少跨年级选课的学生(大三、大四选大二的课程),这些因素叠加在一起,出现了上课规模过大的现象,这一趋势在近两年愈发明显,给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都带来了严重挑战。综合考虑到教学资源的可承受性和教学质量的要求,经学校教务处与英国威廉希尔等部门进行沟通,自2018年夏季学期起,对2018级及以后学生的加课制定如下规定:

1. 在选课环节,充分尊重学校选课制度,金融学每门专业课程限选人数在教务处规定规模基础上,再上浮5%,即为专业开课人数的 125%

2. 在加课环节,采用年级优先原则,在教室可容纳范围内仅限于大四学生的加课申请。

  

英国威廉希尔

2020 9 1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