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10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银行业

单位规模:1000人以上

单位所在地:山东省 青岛市 中山路6号

招聘信息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公... 招聘人数:50
招聘对象:全职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薪资水平:5000-6000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 
截止时间:2020-09-20职位类别:金融/银行/保险/证券/投资
专业要求:不限

职位描述:   一、招聘岗位:     金融科技人才-分行储培生     金融科技人才-IT方向     金融科技人才-营运与营销方向(青岛全辖) 金融科技人才-营运与营销方向(定向即墨)     金融科技人才-营运与营销方向(定向平度)     金融科技人才-营运与营销方向(定向莱西) 二、招聘条件     (一)专业要求:     IT技术类、数理分析类、电子通信类、经济金融类等相关专业,其他具体条件以各岗位要求为准。 本次招聘重点面向IT技术类、数理分析类、电子通信类等金融科技专业,符合其余招聘条件的上述专业毕业生第一志愿报考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金融科技人才-营运与营销方向职位,将获得优先进入笔试环节资格。 三、职位申请:     1.PC端:请应聘者登录本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job.bankcomm.com)并注册,在线填写个人简历,申请应聘职位。     2.移动端:搜索关注“交通银行微招聘”微信公众号并注册,完善个人简历,申请应聘职位。职位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0日。


企业简介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2005年6月交通银行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07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根据2018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千家大银行报告,交通银行一级资本位列第11位。2018年交通银行连续十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交通银行是唯一总部设在上海的国有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至2018年6月末,交通银行境内外员工数量共计9万余人,在全国239个地级和地级以上城市、158个县或县级市设有3259家营业网点,在16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21家分(子)行及代表处,境外营业网点共65个(不含代表处)。交通银行是中国最主要的金融服务供应商之一,业务范围涵盖了商业银行、证劵、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保险、离岸金融等综合性金融服务。

    作为首家获批开展深化改革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交通银行正向着“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的战略目标阔步迈进。

    交通银行诚挚邀请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应届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创建您与交通银行的美好未来。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璐

单位电话:0532-82958039

单位邮箱:qd_zhaopin@bancomm.com

单位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  中山路6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