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10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银行业

单位规模:1000人以上

单位所在地:山东省 青岛市 香港中路59号

招聘信息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营业网点柜员岗 招聘人数:69
招聘对象:全职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薪资水平:5000-6000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 香港中路59号
截止时间:2020-09-17职位类别:金融/银行/保险/证券/投资
专业要求:不限

职位描述:  营业网点柜员岗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部分机构少量招收银行同业人员和毕业两年内的在职人员,从事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工作。   招聘条件 1、国内外院校2021届及2020届应届毕业生;或32周岁以下的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和毕业三年以内的在职人员(柜员岗,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2、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文学等专业;莱西、平度地区机构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符合岗位所需英语等级要求; 4、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5、具体要求详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中国银行全球门户网站:www.boc.cn)。   招聘机构 城区支行、即墨分行、西海岸新区分行、城阳支行、胶南支行、胶州支行、平度支行、莱西支行。   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9月17日24点; 2、简历筛选:9月中下旬; 3、笔试时间:9月底; 4、面试时间:10月中旬开始; 5、体检、背景核查、发放offer:10月下旬开始; 6、入职:2020年底前(2020年应届毕业生)、2021年(2021年应届毕业生)   报名方式 1、网申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2021/boc/ 2、国家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中国银行千企千校专场”招聘页面 请从招聘职位—境内分行—青岛市分行—青岛市分行瞎属机构—选择意向岗位报名。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招聘人数:69
招聘对象:全职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薪资水平:5000-6000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 香港中路59号
截止时间:2020-09-17职位类别:金融/银行/保险/证券/投资
专业要求:不限

职位描述: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专业技术岗位储备人选,先在柜员等岗位培养锻炼一段时间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或其他经营管理机构相关岗位工作。 招聘条件 1、国内外院校2021届及2020届应届毕业生;或32周岁以下的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和毕业三年以内的在职人员(柜员岗,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2、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文学等专业;莱西、平度地区机构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符合岗位所需英语等级要求; 4、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5、具体要求详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中国银行全球门户网站:www.boc.cn)。   招聘机构 城区支行、即墨分行、西海岸新区分行、城阳支行、胶南支行、胶州支行、平度支行、莱西支行。   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9月17日24点; 2、简历筛选:9月中下旬; 3、笔试时间:9月底; 4、面试时间:10月中旬开始; 5、体检、背景核查、发放offer:10月下旬开始; 6、入职:2020年底前(2020年应届毕业生)、2021年(2021年应届毕业生)   报名方式 1、网申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2021/boc/ 2、国家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中国银行千企千校专场”招聘页面 请从招聘职位—境内分行—青岛市分行—青岛市分行瞎属机构—选择意向岗位报名。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管理培训生(信科类) 招聘人数:69
招聘对象:全职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薪资水平:5000-6000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 香港中路59号
截止时间:2020-09-17职位类别:金融/银行/保险/证券/投资
专业要求:不限

职位描述:  管理培训生(信科类)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银行信息科技专业人才储备,经过锻炼培养后,安排在信息科技部门或岗位工作。 招聘条件 1、国内外院校2021届及2020届应届毕业生;或32周岁以下的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和毕业三年以内的在职人员(柜员岗,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2、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文学等专业;莱西、平度地区机构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符合岗位所需英语等级要求; 4、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5、具体要求详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中国银行全球门户网站:www.boc.cn)。   招聘机构 城区支行、即墨分行、西海岸新区分行、城阳支行、胶南支行、胶州支行、平度支行、莱西支行。   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9月17日24点; 2、简历筛选:9月中下旬; 3、笔试时间:9月底; 4、面试时间:10月中旬开始; 5、体检、背景核查、发放offer:10月下旬开始; 6、入职:2020年底前(2020年应届毕业生)、2021年(2021年应届毕业生)   报名方式 1、网申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2021/boc/ 2、国家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中国银行千企千校专场”招聘页面 请从招聘职位—境内分行—青岛市分行—青岛市分行瞎属机构—选择意向岗位报名。


企业简介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的一级分行,下辖西海岸新区分行等12家分支行。目前机构网点108家,分布在青岛市各区县,在岗员工总数3300余名。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自成立以来,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以“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加快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为首任,充分发挥国际化、综合化特色优势,积极支持青岛市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青岛自贸区官宣当日率先全面启动青岛自贸区金融服务,先后圆满完成青岛“上合峰会”、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庆祝活动等重大活动的金融服务保障任务,成功承办中国-意大利中小企业经贸合作对接会。在百年发展历程中,青岛中行铸就了自己的竞争优势,特别在国际业务领域独领风骚、享有盛誉。诚心期待高素质的青年才俊加盟!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东

单位电话:0532-81858140

单位邮箱:boc_qd@126.com

单位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  香港中路59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