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行政党支部组织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0



6月2日,英国威廉希尔行政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政府工作报告,支部书记李颖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今年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在世界经济增长低迷,国际经贸摩擦加剧,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困难挑战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学院党委书记王继贵强调,全体党员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弘扬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精神,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发挥党支部凝聚力和号召力,促进各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

通过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与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政府工作报告“言简意赅、内容丰富、明白务实”,对民生问题精准把脉,对于发展改革问题高瞻远瞩,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振精神,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葛畅 孙鹏静

图:孙鹏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