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开展“致敬英烈,永垂不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60


又是一年清明时,祭奠英雄、追思英烈。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响应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做好“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的号召,英国威廉希尔2019级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44清明节当天开展“致敬英烈,永垂不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中华烈士网进行网上祭扫,并线上参观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革命英烈光荣事迹,最后举行哀悼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解修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以及班级其他团员共同参加

1.“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

全体成员通过中华英烈网“致敬·2020 清明祭英烈”专题活动,查阅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烈士英名录,线上对革命英烈敬献花圈、留言致敬。

2.参观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全体成员在党支部书记解修红同志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的东厅、山河魂烈士群雕、正厅以及西厅四个部分的展览内容。

3.学习革命英烈光荣事迹

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郭隆真、刘谦初、严力宾、李慰农、解文卿、王尽美、王昆、杨明斋、邓恩铭、马保三等英烈的光荣事迹,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的英名和业绩,将永远铭记在人民的心中。他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为革命英勇献身的精神,将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革命英烈,永垂不朽!


  4.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深切哀悼

为响应国务院号召,全体成员通过朋友圈转发哀悼,动员更多的亲朋好友参与全国哀悼,并于44日上午10时默哀三分钟,表达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愿逝者安息,生者奋发,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在清明节当天,全体成员悼念革命烈士,缅怀他们的光辉业绩,就是要继承他们的革命遗志,学习他们对党始终如一的坚定信念,在任何时候都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艰苦奋斗,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解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