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新气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英国威廉希尔2018级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开展“新学期,新气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晓琼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参与。

1.支部工作总结和计划

支部书记王晓琼同志结合上学期组织生活会中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支部工作做阶段性总结并提出新学期工作计划,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有高度的政治意识,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2.专题学习讨论

王晓琼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背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讲话精神。王晓琼同志鼓励支部成员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3.新学期,新规划

支部成员就新学期的规划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和交流,表示将专心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专业素养并拓宽知识面。同时,党员同志们还从党员责任、党内学习表现、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研讨和交流,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要以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努力奋斗。

王晓琼同志总结发言,对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工作和“学习强国”app的使用进行了部署。会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统筹防控疫情与经济发展,从我做起。我要做到……”进行表态。

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成员提供了线上交流学习的机会,大家倍受教育,更加坚定信心。支部成员表示,将认真践行支部工作计划,以活力充沛的崭新面貌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并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