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第十七届本科生阳光体育节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96

113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第十七届本科生阳光体育节在崂山校区北区操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英国威廉希尔团委书记陈昌昀、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与2019级经济学班主任苏萌2019级金融学班班主任刘浩东、2019级金融学CFA实验班班主任郭晶,以及宋平平、孙鹏静、韩胜好、刘俊君、葛畅五位辅导员。英国威廉希尔2018级和201910个本科生班级参加体育节。

金秋时节艳阳高,经济学子逞英豪。开幕式中,十支本科生代表队在吉祥物小海鲸、院牌手、护旗手及彩旗队的带领下依次经过主席台。行进队列中的经院学子昂首挺胸、神采飞扬,展现了经院人不畏艰难、奋勇向前的品质。嘹亮的口号直冲云霄,响彻在赤红与翠绿交相辉映的操场上空,展示了经院人的风华正茂与青春朝气。旋转、定格、击掌、跳跃,精彩纷呈的班级风采舞蹈为现场的每一个人带来了力与美的展示,舞动的节奏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曼妙的身姿诠释着经济学子们的青春岁月。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赛事陆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班级拔河比赛。哨声吹响,随之响起的还有观众的声声助威、阵阵喝彩。整齐的口号,力量的较量;无言的默契,胜利的喜悦,尽在此时。随后进行的是跳远比赛,离弦箭似的助跑、蚂蚱似的起跳,运动员们身轻如燕,飞越蓝天,青春的步伐成为了橙红岁月的青葱剪影。铅球比赛中,运动员们将沉重的铅球以标准有力的姿势推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划过蔚蓝的天空,展示着运动员们的无限激情。更加吸引观众目光的是跳绳和结对而行两个集体项目,比赛前是紧张的练习与战略布置,比赛时,整齐的口号与默契的步伐承载了大家共同付出的点滴回忆。

相比田赛,竞赛项目更是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在接力小组赛中,一根接力棒,传递出了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与团结一致,他们为集体荣誉而战的身影成为赛场上的一道亮丽风景。100米、400米、800米等中短程赛跑更加激动人心,运动员们那如离弦之箭一般的起跑与冲刺,逐渐加快的步伐,观众们的热情欢呼声都和着秋日的暖阳与蓝天,映在所有人心中。而1500米、3000米和5000米等长跑比赛,考验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赤红跑道在健儿们脚下延伸,金秋骄阳在他们的脸颊上镀上层层光晕,他们额上那颗颗晶莹汗珠,也折射着胜利的光芒。漫漫征程,只要咬牙坚持,便一定能去到胜利的彼岸!

闭幕式颁奖环节过后,本次体育节圆满落下帷幕。赤红跑道与绿茵赛场记住了运动健儿们坚定执着、勇往直前的信念与决心,不畏艰难、拼搏超越的青春与热血。竞技场上,健儿们追逐梦想、寻觅光芒的身影将永远留存在每一个经济人心中。愿经济学子能从今天的竞技场出发,秉承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奋勇向前,顽强拼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趁年华正好,续写经院学子的青春华章!

通讯员:王一淼(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