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德育辅导员—王梦瑶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56

王梦瑶,女,英国威廉希尔2018级国际贸易学专业研究生

工作宣言:不忘初心,无私奉献,以服务同学为己任

 

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中国海洋大学的一名德育辅导员,我的主要工作主要是积极协助英国威廉希尔完成学生党建工作以及协助研究生的教育管理等工作。

高校是我国培养人才的主要基地,高校教育更是关乎祖国未来的大计。因此,抓好高校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正确开展高效学生党建工作是需要我们从根本上着手的重点工作,以便为国家培养思想先进、道德品质高尚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虽然这份工作对我而言将会是一次全新的征程,但是在接下来的一年内我会不忘初心,满怀着对海大的感恩,对学院的回报,对学生的热爱以及对这份工作的热情,充分关注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好每一件事。

首先,在工作过程中,我会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理论和政策、学习省内的各项有关文件和精神、认真研读中国海洋大学的各类与学生管理及党建工作相关的文件,吸取精神养分,让自己首先做到思想先进并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以便能够更好的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

其次,我会在学校以及学院老师的带领下,抓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密切关注全体学生的思想动态,让我自身和广大学生们首先在思想上先进。

第三,同样结合自身2018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的身份,我会充分吸取自己在党建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密切联系每一个学生党支部,协助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

以上就是我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展望,在实际的工作过程中我会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同学们的心声已经其他前辈们的指教,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做好自己地本职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