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哲(2018.09-)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64

张金哲,男,英国威廉希尔2017级国际贸易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工作宣言:守初心 筑使命

 

工作心得:

20188月,我有幸以助管辅导员的身份加入团委,这一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不仅培养了我独立有效的工作能力和习惯,还让我体会到了团委这个大家庭的责任与担当。

在本学期,我主要负责学院文件管理;配合学院网站建设、党建公众号“经济先锋”的运营以及LED等宣传工作;协助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协助团委共青团工作;配合2018年级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入职以来,我围绕全心全意服务学生的工作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在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困难时,主动请教有经验的老师,积极沟通,妥善处理。在工作的各环节中,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真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科研和个人发展。

在这里,我十分感谢学院团委的宝贵机会,让我有机会能够接触到优秀卓越的团委老师,让我有机会能够以学生身份锻炼自己的能力。工作中,我体会更多的是学生工作的责任与担当。我相信,只要肩负高度的责任信念,就能承担起新时代学生工作者的光荣使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