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 “迎新杯”篮球赛决赛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56

113日上午九点半,秋高气爽,云朗风清,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南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和2018级经济学班。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第一节伊始,双方僵持不下,各不相让,在开局五分钟时,国际经济与贸易班打破僵局,首进一球。此后,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士气高涨,乘胜追击,抓住对方防守的漏洞连进五球。第一节结束,国际经济与贸易班以121的大比分领先于经济学班,占据场上优势。

短暂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国际经济与贸易班来势汹汹,持续进球;经济学班顶住压力,毫不示弱,他们分析自己的劣势,加紧防线,开始进攻,比分差距一点一点缩小。第二节结束,双方比分为168,国际经济与贸易班仍然占据优势。

双方换场,第三节开始。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并没有因为高分暂时领先掉以轻心,更加集中精力,投入比赛;而经济学班越挫越勇,毫不气馁。第三节结束,双方比分为2619,国际经济与贸易班继续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队员毫不松懈,攻势渐猛。经济学班24号队员陈伟豪以一枚漂亮的三分球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而国际经济与贸易班也全力配合,快攻猛打。最终,双方比分为4129,国际经济与贸易班以严谨的布防和成熟的战术获得比赛的最终胜利。

本次比赛在愉悦气氛下圆满结束,既展现了英国威廉希尔学子的风貌,又发扬了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令人难忘。

                                      通讯员:张华伟(文) 梁明辰(图)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