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243

922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在崂山校区南区篮球场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学院党委、团委主办,英国威廉希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比赛分为四节,较量双方分别是英国威廉希尔篮球队的学长们和2018级的新生。

伴随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战斗,展开激烈角逐。比赛伊始,学长队凭借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率先获得两分。而后,新生队不甘示弱,接连获得机会。但由于学长队严谨的布防和成熟的战术,新生队有些力不从心。在距离上半场结束2分钟时,新生队要求暂停,队员们互相鼓励,并及时调整战术。之后,比赛重新开场,新生队张有为迅速拿下两分,极大鼓舞了新生队士气。而学长队由于大意,错失了最后几秒钟一个进球的好机会。最终,上半场以41:16结束,学长队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时,双方队员严阵以待,养精蓄锐,并且互相打气,为下半场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下半场开始,双方交换场地。学长队并没有因为高分暂时领先掉以轻心,而是全神贯注,乘胜追击。新生队也并不气馁,越挫越勇。学长队攻势渐猛,杨宝真起跳投篮率先获得两分,新生队也不甘示弱,迅速扳回。随后比赛进入僵持阶段,不时迎来阵阵喝彩。双方开启了对轰模式,经过一番激烈的篮下争锋,学长队王云鹏又中一球。随后,两队之间的比分也逐渐拉大,学长队一直领先。在最后3分钟,学长队的精准一球,又赢得一片掌声。最终,学长队以65:33赢得最终胜利。

此次新老生篮球交流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英国威廉希尔的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相信英国威廉希尔篮球队在未来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通讯员:张华伟(图)

                                                      程瑞前(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