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萍(2017.09-2018.07)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89

 

个人简介:张艳萍,女,2016级国际贸易学硕士。

  

工作宣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工作小结:

2017年秋季学期起,我开启了作为助管辅导员的旅程。在团委老师的帮助与指导下,获益良多,顺利地完成了组织交给我的各项任务。

  

一.严格要求自己

从入职之日起,我一直本着以人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项学生工作,虚心请教有经验的老师,听取不同意见,更重要的是深入到学生当中,了解学生住宿、学习和思想动态,坚持党性原则,按规章办事,避免工作中随性的情况。

  

二.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首先,配合学院网站建设、党建公众号运营及LED屏更新等宣传工作。配合学院网站建设,及时挂出学院师生文体活动新闻、党员教育活动新闻以及学生就业等重要讯息。负责学院党建公众号--经济先锋的运营与维护,及时跟进学院党委最新会议精神、工作信息、学生党建等工作,以此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负责学院一楼LED屏新闻模块的日维护与更新。

再者,负责学院文件的管理及协助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及时对学院各种文件归档整理,使学院的文件管理工作更加合理、有效、规范。协助团委老师,完成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负责2015级女研究生宿舍安全工作,按照学校及学院要求做好研究生宿舍的卫生、安全及出勤检查工作。

  

三.成长与不足

在英国威廉希尔团委工作的这一年,对我来说无疑是一次自我打破再重建的过程。刚入职时的慌乱,暴露了我个人在高效精确工作要求下的种种不足。幸运的是,在团委老师的言传身教下,我学会了在工作中去聆听、去沟通、去成长。无论将来从事何种工作,身处何种职位,我都将带着这份感动,将英国威廉希尔辅导员脚踏实地的作风继承下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