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克己达人”团建讲堂(2017年第12讲总第102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25浏览次数:74

一个传奇女人

 

昨日打开手机看娱乐八卦,看到邓文迪和普京在一起了。(后证实邓文迪仅是携两女儿与普京同游)普京早是声名大噪,可是邓文迪是谁?

网上是这么讲述邓文迪的前半生的:邓文迪在18岁时,破坏别人婚姻成功上位,成为长她32岁大叔的妻子,获得资助到美国念书;在第一次婚姻期间邂逅情人沃尔夫,之后沃尔夫支付了她在耶鲁大学的昂贵学费;后来成功上位成为美国传媒大亨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之后是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再是英国贵族,小提琴家西姆。有网友调侃说,将来她写自传一定要买来研究看看。

邓文迪是这样一个人,一直保持着敏锐的直觉,像猎豹一样,带着熊熊野心向猎物出发。看到很多人都在批这个女人,靠肉体上位啊,恬不知耻啊。但是从长相来看,并不算是个多么美的女人,那么能走到今天这一步,绝对不是仅仅靠出卖美色能实现的,我相信大亨们看到的东西还是比我们一般人多一些的。

当年邓文迪在从耶鲁大学商学院毕业后,准备到香港谋求发展,在飞往香港的飞机上,邓文迪恰好坐在了默多克新闻集团的董事身边。在飞到香港前,邓文迪就获得了卫星电视公司总部实习生的工作。敏锐的嗅觉,过人的交际能力,使得邓文迪开始了自己传奇的一生。

之后看到了一篇比较良心的帖子,上面讲到,在国外,其实没有太多人认为邓文迪是个贱人,实际上主要是娘家人自己骂个没完。归根到底只是我们的道德标准不一样,我们认为女人就该从一而终,本本分分地相夫教子。抛开一切我们自己设立的条条框框,邓文迪只是按照自己当时的想法去行事罢了,觉得某个人在一定条件下有某种魅力,所以在一起,之后的财富地位,只是她有能力获取而已。

其实邓文迪的几位前任,都是双向的选择。举默多克的例子,默多克当时已经年迈,他需要注入活力来开拓自己的商业帝国,而此时他恰好遇上了邓文迪,邓文迪可以和他谈雄伟的规划,而这是他当时的夫人安娜做不到的。至于之后的分手,是默多克在拓展了自己的版图后,想采取防守的策略,那么野心勃勃的邓文迪再在身边就不合适了。

邓文迪能走到今天这一步是自己能力的原因,当然也有运气的成分,外界一些不太好的言论只是比较片面的看法,她只是做了在我们价值标准下看来不对的事,但对她而言,她只是做了她想做的罢了。

 

时政热点:中国开启住房租赁时代

近日,北京、南京两地分别发布《关于加快发展和规范管理本市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和《南京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方案》。除上述两地外,广州、佛山、武汉、沈阳、郑州、成都等地陆续下发相关方案,国内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的12个城市逐步迈进租购同权时代,加快推进住房租赁市场发展。

购房的欲望很大程度上是来源于房子所含有的教育、医疗、交通等社会服务,但随着租购同权的实施及未来的推广,一定程度上会抑制房价的上涨。但是,随着租房权利的增加,将来会不会导致租房价格飞涨等一系列问题还有待商榷。

  

2016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生团支部供稿

2017.08.24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