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2014届优秀毕业生为教育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40

各位经济学子:

    为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及毕业生需求等信息的反馈工作,引导2014届毕业生密切关注学校发展,及时将有益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学校,为母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学校拟选聘一批优秀毕业生为教育教学信息员。现就选拔、聘任等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各院(系)根据本单位实际选聘院(系)级教育教学信息员(选聘人数不少于毕业生总数的1%),并在此基础上推荐校级教育教学信息员。

二、选聘条件

1、毕业生本人有为母校发展做贡献的意愿,能够在毕业离校后密切关注学校发展,及时将有益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学校;

2、毕业生已签约,且无违约经历;

3、要综合考虑毕业生所在的行业和工作地域,力争使教育教学信息员反馈的信息覆盖面广、可信度高;

4、同等条件下,2014年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可优先选聘。

三、校级教育教学信息员推荐人选产生后,由应聘的毕业生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以院(系)为单位报至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学校统一进行遴选并择期召开聘任大会。 

四、希望各单位认真重视,在毕业生中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工作,鼓励毕业生同学踊跃报名,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五、报名及推荐截止日期: 613日(星期五)上午10:00。报名表发电子版至:jjxyfdy@126.com,注明班级信息

附件:选聘2014届毕业生为校级教育教学信息员报名登记表

选聘2014届毕业生为校级教育教学信息员报名登记表.doc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4612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