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海洋大学2014年学生会部长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34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海洋大学学生会章程》相关规定和工作需要,现进行2014年校学生会部长换届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中国海洋大学学生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为适应学生会发展需要,进一步发挥学生会作用,促进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的民主化、规范化、科学化,本次校学生会部长换届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有利于学生干部成长的角度实现换届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二、岗位设置

中国海洋大学学生会设秘书处、宣传中心、大学生权益委员会、学术部、实践创业指导部、体育部、文艺部、社团联合会等岗位。

三、报名条件

1.为中国海洋大学在籍本科生;

2.遵守校纪校规,政治立场坚定;

3.热爱学生会组织,对学生会的组织管理有比较全面深入的认识;

4.学习成绩优良,原则上成绩达到专业前50%

5.熟悉并热爱学生活动,有较好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创新思维;

6.同等条件下,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及有大型学生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考虑。

 

凡符合候选人条件的同学,均可填写《中国海洋大学2014年学生会部长换届申请表》,因需经学院团委审批,请以班级为单位,2014616日(星期一)12:00前将报名表交至英国威廉希尔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jjxyfdy@126.com,注明班级信息

 

校会换届联系人:

李文庆(校团委)电话:66781829

陈芃羽(校学生会崂山校区)  电话:15066817173

  皓(校学生会鱼山校区)  电话:18765914992

未尽事宜,由校团委负责统一解释。

 

附件:中国海洋大学2014年学生会部长换届申请表.doc 【必须添加电子版的照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