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提交项目书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01浏览次数:30

关于2014“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提交项目书的通知

 

经学生个人申报、项目负责人答辩、专家评审、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委员会审定,英国威廉希尔遴选出三个项目为 “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

请各项目组负责人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根据答辩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调整项目研究内容,认真填写“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立项任务书”(见附件,以下简称“立项书”)(一式三份,纸质版),同时,请项目组提供立项书的电子版,文件以“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的形式命名。各团队将材料汇总后于74日下班前交至团委,电子版发送至jjxyfdy@126.com

《任务书》是项目结题时对立项项目进行验收的重要依据,严格按照学校最终批准的项目金额如实填写,并科学、合理地设计项目实施具体方案、工作安排及进度、拟提供成果及成果形式、经费详细使用计划等内容。

中国海洋大学2014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各组项目经费将由项目所在院系“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小组”(工作小组设在各院系教学秘书处)统一公布。

 附件1“国家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立项任务书.zip

英国威廉希尔团委

20147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