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海洋大学求是学会暨英国威廉希尔研究会2018届学生干部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82

根据《中国海洋大学求是学会暨英国威廉希尔研究会章程》的相关规定,2017届主席团及各部门学生干部任期将满,因工作需要,根据学院党委、团委的要求,现进行中国海洋大学求是学会暨英国威廉希尔研究会2018届主席团及各部门学生干部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中国海洋大学求是学会暨英国威廉希尔研究会(简称求是学会)是在英国威廉希尔党委的领导、团委的直接指导下的学生组织。为适应学会发展需要,进一步发挥学会作用,促进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的民主化、规范化、科学化,本次求是学会暨英国威廉希尔研究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学生干部换届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有利于学生干部成长的角度实现换届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二、岗位设置

主席团:主席1

副主席2

各部门:正部长1

各部门副部长2

三、报名条件

1.为英国威廉希尔在籍本科生,且现在学会工作。主席团面向2016级,各部门学生干部面向2017级。

2.遵守校纪校规,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判断力;

3.热爱理论学习,关心时政,关注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

4.学习成绩优良,原则上班级成绩排名前50%(2017年秋季学期成绩为准),能模范地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5.对于求是学会暨英国威廉希尔研究会的工作有较大兴趣,有较好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创新思维;

6.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及有大型学生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工作程序

根据相关章程规定,成立由院党团委、2017届求是学会暨英国威廉希尔研究会主席团代表等组成的换届工作小组。

(一)报名

凡符合候选人条件的同学,按照相应岗位分别填写附件一:《中国海洋大学求是学会暨英国威廉希尔研究会2018届主席团报名表》、附件二:《中国海洋大学求是学会暨英国威廉希尔研究会2018届各部门学生干部报名表(部长、副部长)》,参加选拔。

(二)面试

所有申请主席团和正副部长职位的同学都须参加面试。

面试环节包括:

1)自我介绍。包括学生工作经历、社会实践经验、对学会的认识、对竞选的工作岗位及工作构想等

主席团时间不超过3分钟;

部长及副部长时间不超过2分钟。

2)评委提问。

(三)公示、确定人选

换届工作小组根据候选人现实表现、面试情况和岗位需要确定拟任人选,公示后确定最终人选。

五、时间安排

有意申请者填写好相应报名表,申请部长、副部长者请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现任部长处,由现任部长整理后发送至求是公邮(oucqiushixuehui@163.com)。申请主席团成员者请将报名表(电子版)直接发送至求是公邮(oucqiushixuehui@163.com)。

截止时间2018612日(星期二2000。拟定于6月中旬进行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一:中国海洋大学求是学会暨英国威廉希尔研究会2018届主席团报名表.doc

附件二:中国海洋大学求是学会暨英国威廉希尔研究会2018届各部门学生干部报名表(部长、副部长).doc

中国海洋大学求是学会暨英国威廉希尔研究会

20186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