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军歌嘹亮,青春激扬”纪念建军9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70

 

1022日,由英国威廉希尔党委、团委主办,中国海洋大学求是学会暨英国威廉希尔研究会承办的英国威廉希尔“军歌嘹亮,青春激扬”——纪念建军90周年合唱比赛在崂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演播厅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英国威廉希尔团委书记蓝雷波、团委副书记宋平平、团委副书记韩胜好、英国威廉希尔军训连长李思航、中国海洋大学校研究会副主席崔梦怡、中国海洋大学求是学会前主席李莎、中国海洋大学求是学会主席刘璐、中国海洋大学求是学会副主席陈肖、英国威廉希尔军训教官以及各兄弟院系研究会的主席和代表们。

比赛伊始,主持人热情激扬的开场白正式拉开了本次合唱比赛的序幕。各班级的表演尚未开始,但现场气氛早已热烈无比。会场外夜幕已然降临,同学们昂扬的心情却为现场带来了活力与朝气。

比赛时每个班级按照视频展示、风采展示、合唱表演的顺序进行。第一个上场的是2017级物流管理班。物流班通过视频展现了班级青春活力的风貌,通过民族舞以及爱国主题朗诵向观众展示了他们激昂的精神状态。物流管理班级的比赛曲目是《我的祖国》,其充满感情的演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二个进行表演的班级是2017级经济学班,经济班通过视频展示了班级风采后,一部情景剧《金色的鱼钩》更是打动了在场各位嘉宾及观众的心。经济班的红歌演唱选择了歌曲串烧的形式,一首强军战歌将现场的热情氛围点燃。接下来上场的是2017级金融班,活力满满视频让各位感受到了金融班的青春,风采展示舞蹈《咖喱咖喱》和《Good time》更是将班级同学的热情传递给了每个人。合唱曲目《保卫黄河》中各个声部交融汇合,嗓音有力冲破天际。紧随其后的是2017CFA班,调皮有趣的视频,轻柔温暖的小提琴演奏,曼妙优雅的舞姿,温柔的歌唱《追光者》感染了现场的气氛。一曲动人的《国家》更让我们看到了CFA班级对于国家的热爱,队形变换与歌曲穿插都完成的利索漂亮,现场掌声雷动。最后一个上场的是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柔情温馨的视频展示,慷慨激扬的朗诵《我的祖国》,由婉转笛声引入的合唱《天耀中华》将现场热烈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合唱比赛已然成为了一场盛大的晚会。

在各班级的成绩进行紧张的汇总时,一个精心准备的的有奖问答活动也引起了各位同学积极参与的热情。

接下来评委蓝雷波老师为整场合唱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老师道出了他对合唱比赛的满意与认可,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对辛勤的幕后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最后蓝老师引用十九大中习主席的发言鼓励各位同学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最后是激动人心的军训征文比赛暨合唱比赛颁奖仪式,在大家的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责任心与凝聚力,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爱党之心。同学们在本次合唱比赛中展示出的“永葆本色,勇于担当”的精神将永远刻印在每一位英国威廉希尔学子心中。

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17级金融学CFA实验班

二等奖 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017级金融学

三等奖 2017级经济学、2017级物流管理

最佳风采奖 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

最佳指挥奖陈嘉禾

                                                             

通讯员: 王玉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