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接力棒”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27

 

20161111日,由英国威廉希尔团委主办、“海洋之心”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爱心接力棒”活动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樱花大道的十字路口圆满举办。

条条丝带上串联着爱心接力棒,在樱花大道上筑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时不时有路过的同学驻足,在“海洋之心”成员的解说引导下取下一个爱心接力棒。每一个爱心接力棒里都写着一件小小公益性事件,领取的同学需要完成公益事件并拍摄一张与之相关的、具有创意性的照片发送至海洋之心微信公众号后台,随后由“海洋之心”评选出获奖名单并颁发奖品。

转眼间活动已接近尾声,丝带上所剩的爱心接力棒寥寥无几,这时有两位国际友人也跃跃欲试地想要参与活动。英文水平较好的同学立刻上前作起了翻译,国际友人理解了活动内容后连连点头,笑着用中文说“谢谢”。我们对于公益的执着之情走向了国际友人的心,希望等他们回到自己的国度可以将这段见闻作为难忘的经历讲述给身边的朋友,让我校的热情远渡重洋温暖更多人的心灵。

活动结束的当天晚上同学们就纷纷将照片发送至“海洋之心”微信后台,且大部分都是高质量完成,足=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于公益的热情和向往。“爱心接力棒”活动让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教室,为他人做一些公益性的小事,让同学们体会到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快乐,同时也提高了“海洋之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执行力和影响力,号召大家从小事做起,积极行善。

 

通讯员:侯钇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