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不毕业,衣物暖人心——英国威廉希尔“海洋之心”爱心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2浏览次数:22

 

随着毕业季的临近,校园里离别的气息越来越浓重,一纸毕业证书见证了2016届毕业生四年的青春。虽然你们即将离开这所校园,但是你们的爱心将延续。

在“爱心不毕业”活动的过程中,经过海洋之心的前期宣传,毕业生了解到了活动的目的,将自己的书籍、衣物等无私地捐献出来,让组织者感受到了来自他们满满的爱心。除了毕业生,活动中我们还收到了来自其他年级同学的爱心,虽然他们离毕业还遥远,但是他们依然奉献了自己的那份爱心,这份乐于奉献的热情让我们感动。在此,海洋之心代表志愿者们及需要帮助的人们向所有毕业生表示感谢,我们会尽快将收集的所有物品进行分类处理,把大家捐献的物品尽快送到有需要的人们手中,让社会感受来自海大学子的爱心。

“爱心不毕业,衣物暖人心”,或许是一本已经看过无数次的书,但它可能就此激发孩子们的求知热情,为他们插上理想的翅膀,甚至影响他们的一生。大家的点滴爱心都可能产生巨大的影响,再次感谢你们的无私捐献,这个毕业季,你们的爱心为海大再留美丽。

通讯员:张圣雪 胡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