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自强社节水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21

 

64日至66日,由中国海洋大学建设规划与后勤管理处主办、英国威廉希尔自强社承办的“滴水不漏”节水宣传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进行。

本次活动覆盖面广,涉及到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的教学区、图书馆、水房、浴室,以及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的教学区。

在本次活动中,英国威廉希尔自强社社员员怀着饱满的热情,奔波于图书馆、教学区、浴室等公共场所,以节水贴纸的形式给予来往的同学们温馨的提醒。其中“节水用水是一种时尚!”标语配以可爱的小水滴造型,让人忍俊不禁;“别让她流泪,也别让它流泪”标语以拟人化的口吻呼吁同学们洗漱完毕后及时关闭水龙头,令人会心一笑;“节水,让生活更时尚”标语配以可爱的卡通图案,富有时代感,说明节水与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健康生活息息相关。

贴纸虽小,意义重大。自2016年以来,青岛市缺水的危情不减反增。作为中国海洋大学的学子,更作为生活在青岛土地上的“青岛人”,养成节约用水的习惯,培养保护水资源的意识,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本次节水宣传活动宣传面广、宣传力度大、持续时间长,宣传效果佳。英国威廉希尔自强社成员以严谨认真的前期准备、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不畏辛劳的自强精神向海大师生展现了“滴水不漏”的内在涵义。

走进洗手间、走进浴室、走进每一个需要节约用水的地点,可爱的小水滴和简单温馨的话语会使你感受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 “滴水不漏”节水宣传活动虽已告一段落,但是节约用水这一永恒的话题将永远都在进行时!

                                            通讯员:张晶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