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自强社诚信月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16

 

    513日中午,由英国威廉希尔团委主办,英国威廉希尔自强社承办的“诚信者则赢天下”的诚信月宣传活动在北区一二餐之间进行。

在本次活动中,自强社的成员们将精致漂亮的书签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并请同学们在书签背面写下自己的诚信赠言,这给了同学们一个用自己的方式理解与表达诚信的机会。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许多人停住匆忙的脚步亲笔写下对自己也是对所有人的诚信赠言。

社员们还准备了精美展板介绍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贷款及其申请流程,还有勤工助学的岗位介绍与申请方法,并提醒大家要秉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填写个人信息,不可谎报瞒报。过往的同学纷纷驻足观看,谨记在心。

最后,自强社的成员们也在书签上写下了诚信赠言,并把自己书写的书签送给了过往的同学,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孔子有言:“言必信,行必果”。这一流传至今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今天更应被大力学习宣扬。英国威廉希尔自强社通过一次简单的活动向同学们宣扬了诚信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更为诚信氛围在全校全体师生中的形成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小信诚则大信立,愿我们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以诚信立天下!

 

                                                   通讯员:滕硕 侯梦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