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青岛市手语比赛团体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29

 

2016424日,青岛市手语比赛团体赛在青岛农业大学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晓慧馨雨主办,青岛农业大学心语无声协会承办。此次比赛的目的不仅是要弘扬手语文化,更是要通过手语这一种特殊语言让健全的人们对聋哑人的生活与心灵有更深刻的体味。

比赛分为四季主题,参赛团体分别围绕自己所抽取中的春夏秋冬四季特色表演手语。参赛团体的手语表演饶有生机,精彩纷呈。赛事进入白热化阶段,冬季主题开始,海洋之心的表演节目压轴出场。温暖的音乐响起,海洋之心的表演开始。聚光灯打在独舞者身上,场下一片寂静,观众屏住了呼吸。情景剧般的舞蹈结束,手语表演者开始表演手语,大家脸上挂着笑容,洋溢着的温暖深深地打动着观众;熟练的动作打得有力干脆,展示着这标准的手语下大家多天的刻苦训练。舞者的动作变得夸张,情绪从忧伤转为欢愉,手语的层次感则更为鲜明,队形变化不断却整齐依旧。台下的观众都被深深吸引,情绪随之转变。当最后一个动作完成,台下响起了如雷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海洋之心在14个比赛团体中,以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即使面对主场两个社团的重重压力,海洋之心的同学们仍然不负众望,通过温暖活力而又不失大气庄重的精彩表演,突出重围,创下了近几年最好的成绩,突破自我,更在这青岛市手语比赛中展露锋芒!

一比一划,让无声的世界充满有声的爱。是对聋哑群体的关爱让海洋之心的志愿者们奋力拼搏,终摘得荣耀之果!海洋之心,爱让我们奋力前行!

通讯员:黄雨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