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超级演说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21

331日,由英国威廉希尔团委主办,英国威廉希尔自强社承办的2016年“超级演说”初赛在英国威廉希尔院楼举办。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英国威廉希尔团委副书记张圣雪、自强社总社社长宋平平、工程学院自强社社长顾洪禄和英国威廉希尔自强社社长王慧。

经过主持人简短的介绍,比赛正式进入第一环节一一选手风采展示环节。 选手们或以优美动听的歌声,或以激情澎湃的英文演讲,或以幽默风趣的笑话和绕口令展示了自己的特长与风采。

随后,比赛进入了最精彩的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环节。本次比赛的主题是责任。1号选手杨蕾以父爱为主题讲述了对父亲的责任,她那动情的演讲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2号选手张之子则从生活各个方面阐述了责任的含义。接下来3号选手梁鹤鸣以饱满的热情,从责任的定义这一角度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演讲。在4号选手赵磊发表完演讲后,5号选手刘雨昊以铿锵有力的声音、丰富的感情,以《时间都去哪儿了》为背景乐,把“对父母的责任即是孝道”这一观点阐释得淋漓尽致,使人顿生思家之情。6号选手张紫薇以“对自己负责”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在即兴演讲环节中,她以独到的见解引发人们的深思。比赛继续进行着,最后的三位选手也都选取了独特的角度,以精彩的演讲阐述了自己对“责任”的理解。

英国威廉希尔团委副书记张圣雪老师对选手进行了简单的点评,并为选手今后的演讲提出了几点建议。

  

比赛进入了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来自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张紫薇一举拿下冠军,杨蕾、刘雨昊等同学也取得了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

伴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英国威廉希尔超级演说初赛落下帷幕,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选手们的用心准备。祝愿进入复赛的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也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积极锻炼口语表达能力,成为小小演说家。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张紫薇     国际经济与贸易2014

二等奖     杨蕾       经济学2014

           刘雨昊     物流管理2015

三等奖     徐宇哲     经济学2015

           王鑫鑫     国际经济与贸易2014

                                                               文:徐海民

图:张天琪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