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经邦济世”学术讲坛第三十八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31浏览次数:61

 

本站讯  114日上午,由英国威廉希尔团委主办、英国威廉希尔学术部承办的英国威廉希尔经邦济世讲坛在学院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面向英国威廉希尔2015级全体研究生,旨在让研究生们更加了解保险精算师这一行业以及它的职业前景,增进对保险精算师考试规则的了解,为研究生的职业规划提供方向和参考。

 

  本次讲坛的主讲人是来自澳洲国立大学的Aaron Bruhn博士。讲坛开始,Aaron Bruhn博士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保险精算师。然后,对保险精算师的职业生涯做了一个总的概括,展示了成为一个保险精算师的条件。同时,Aaron Bruhn博士举例说明了保险精算师可以涉及的工作领域,以及这个职业和研究涉及的主要挑战和报酬,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问题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在总结部分,Aaron Bruhn向大家推荐了澳洲国立大学,展示了澳洲国立大学巨大的学术研究潜力,讲述该大学如何能够帮助解决这些条件需求,并诚邀同学们到澳洲国立大学学习。最后,大家与Acron bruhn博士进行问题答疑交流。

    

    通过这次经邦济世讲坛的成功举办,不仅向英国威廉希尔研究生们展示了保险精算师这一热门而又诱人职业美好的就业前景,也让同学们了解了保险精算师的工作领域和资格考试条件。相信大家能从Acron Bruhn博士慷慨激昂的演讲当中有所收获,为自己将来的职业规划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蓝雷波  纪晓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