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心社团“无声的爱”助聋活动荣获“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6浏览次数:14

1030日,英国威廉希尔“海洋之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无声的爱”系列助聋活动荣获“2015年第四届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铜奖。这是海洋之心继去年同期获奖后再次获奖。

“无声的爱”助聋活动是海洋之心社团为残联、聋校、听障中心进行的系列志愿活动统称,总计选派四十五名优秀志愿者参与了活动,受援人数达百余人。在帮助残联活动中,社团举办“爱心不毕业”活动,面向全校为残疾人募捐衣物并全部捐赠。“光棍节不孤单”则是针对聋校同学设计的项目,通过寄送明信片的方式表达海大同学对他们高考的鼓励,并将明信片亲手送达。同时社团也为小百灵听障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准备了“大手牵小手”活动,定期看望孩子、与孩子们做游戏并进行康复训练。三项活动均具有针对性和持续性,长期地帮扶听障人群,在社会产生了积极影响,一定程度上帮助了听障人士,传播了公益精神,展示了海大人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

荣誉的再次取得,是对志愿者们关心残疾人群的肯定,也是鼓励志愿者们继续向前的动力。有爱的地方就有海洋之心,海洋之心与爱同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