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毕业生,爱心不毕业—英国威廉希尔“爱心不毕业”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12

2015618日,由英国威廉希尔“海洋之心”举办的“爱心不毕业”宣传活动圆满结束。“爱心不毕业”活动是海洋之心“无声的爱”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宣传为一些生活困难的残疾人以及临沂齐庄小学孩子们募捐衣物,通过每个志愿者的努力,发动海大学子为他们送去点滴关怀。    

    这是一项充满爱心的公益活动,从最初对此次活动形式与内容的制定,到对活动所需海报的精心制作与宣传单的准备,无不闪现着志愿者们勤劳的身影。在实际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更是踊跃参与,他们热情洋溢地向同学们分发传单,耐心细致地给同学们讲解活动的相关事宜,心怀感激地收到同学们的爱心帮助并积极地表示感谢,“海洋之心”在为期数周的“爱心不毕业”活动中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学们通过现场捐赠、电话捐赠赠送了许多整洁干净的衣服以及其他物品,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残疾人和孩子们的困难。他们奉献着点滴爱心,个人的点滴小爱最终汇聚成了大爱,涌向着有需要的人手中,温暖了他们,也感动了我们。当然我们的募捐工作并不是仅对衣物进行收集,志愿者们需要对募捐到的衣服进行分类,使其适应于不同年龄段的人群需要,志愿者们在对衣物进行清洗后后集中送给有需要的人们,让这带有同学们爱心的芬香的衣物去为他们遮风挡雨,愿他们得以更好的生活。

   

    “爱心不毕业”活动虽然在仪式上结束了,但“海洋之心”为残疾人和孩子们的继续募捐永远不会结束。我们还将拓宽帮扶渠道,丰富活动内容,让同学们有更多渠道可以奉献自己爱心,继续为有需要的人做一份力所能及的事。“爱心不毕业”活动是一个起点,是同学们关心听障人群和小学生的起点;它也是一个契机,是一个同学们接触“海洋之心”这个平台去回报社会的契机。“爱心不毕业”,经院学子的爱心永远不会毕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