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有三项中标青岛市“十二五”规划重大课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9浏览次数:54

 

在刚刚公布的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十二五”规划重大研究课题中标课题中,我校中标5项,占全部21项中标课题的23%,其中英国威廉希尔中标3项,站我校中标课题的60%,位列各申报单位之首。

     近几年来,围绕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英国威廉希尔各系老师做了大量相关研究工作,在海洋经济区建设、“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实施、国有企业董事设立等方面为青岛市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很好的发挥了智囊团、思想库的作用,受到青岛市相关部门的好评。此次同时有3项课题中标再次显示了我院科研服务社会的能力和实力。

 

序号

课题名称

中标单位名称

课题负责人

1

青岛市十二五增强对外开放新优势研究

中国海洋大学

英国威廉希尔

戴桂林

2

青岛市十二五港口体系建设及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研究

中国海洋大学

英国威廉希尔

高金田

3

青岛市十二五实现现代服务业突破性发展的关键环节和关键领域研究

中国海洋大学

海洋发展研究院

韩立民

4

青岛市十二五人力资源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研究

中国海洋大学

英国威廉希尔

游桂云

5

青岛市十二五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及布局研究

中国海洋大学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魏志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