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心举办礼仪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25浏览次数:20

英国威廉希尔海洋之心志愿者协会内部礼仪知识竞赛于1125630在浮山校区X101教室举行。

 

英国威廉希尔学生会副主席佟昕、求是学会会长牛虹、自强社副社长莫雯、海洋之心志愿者协会会长佟建伟作为嘉宾出席了比赛。

 

本次比赛中海洋之心的秘书处、外联部、实践部以及综艺部的选手均有上佳的表现,经过基本题目、识词猜物、抢答题以及风险题目的一轮轮激烈有趣的比赛,实践部以150分的高分摘得桂冠,秘书处屈居第二,综艺部跟外联部分居三四位。

 

本次活动气氛热烈,不但选手们有积极而踊跃的表现,观众互动环节亦成为活动的一个亮点,大家纷纷举手回答问题,把比赛引向一个小高潮。

 

在快乐跟欢笑中比赛结束了,大家却意犹未尽,在一次次的欢笑中学到了令自己受益匪浅的礼仪知识,在扫除自己礼仪知识盲区的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在礼仪方面的一些不足。

Baidu
sogou